管工学院与安徽中盛绿色产业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时间:2019-11-07浏览:124


   116日下午,管工学院与安徽中盛绿色产业有限公司在龙湖东校区一号办公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对接交流会。安徽中盛绿色产业有限公司总裁施海仁,总裁助理、总裁办主任马燕,企管中心副总鲁亚丽等一行6人,我校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张金标,社会合作处综合科科长杨磊,管工学院党政负责人及相关系部主任参加了会议。对接交流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主持。

   合作对接交流会上,吴永夺对中盛绿色产业有限公司对校企合作的诚意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表示感谢。他指出,双方自20181121日签订校企战略协议以来,在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内已初步落实了学生实习实践、创新创业竞赛、项目研发申报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希望双方今后要发挥各自优势,实现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有效对接,共同开展产学研合作。学院院长夏万军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竞赛、科研合作、高管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双方合作的进一步设想。施海仁从联合培养人才、课程融合交流、竞赛联合申报、共建实验室等方面进行了有效回应。

   最后,安徽中盛绿色产业有限公司和管工学院进一步就实习实践与岗位职业相结合、专业设置与产业发展相对接、科学研究与学科竞赛相促进、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完善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双方将充分发挥高校智力优势与企业实践优势,实现高校科研成果转化,促进企业进一步发展,开展更高层次、更广泛领域的深入交流合作。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