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宣讲会的通知

时间:2019-12-16浏览:207

同学们:



定于2019年12月18日(星期三)中午12:30在博文楼楼305教室举行关于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交流项目的宣讲会(面向大一、大二、大三及研一)。我校与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合作项目有一学期/一学年交流生项目、本科2+2双学位项目、本申硕3+1+1项目以及研究生1+1+1双学位项目。


作为一所世界级大学,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Cork)建校于1845年,集丰富的教学传统、科研及学术于一身。科克大学是QS(质量标准)排名世界前300的五星大学,并且是星期日泰晤士报评出的爱尔兰年度大学及排名第一的研究型大学。科克大学拥有高水准的学术水平,其国家化战略更是为学生创造了美丽的校园环境和充满活力的生活。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们参加!



  主讲人:科克大学北京办公室 姜莹老师


时间:2019年12月18日(星期三) 中午12:30-13:30


地点:安徽财经大学东校博文楼305教室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