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0年两类国家级课题申请书辅导工作

时间:2020-04-16浏览:134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2020年两类国家级课题申请书质量,学院先后邀请了校外专家对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和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请书进行了辅导。

学院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8项、国家自科基金项目12项。学院于2020229日邀请了合肥工业大学梁昌勇教授对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进行了通讯辅导。于326日、42日分别邀请了合肥工业大学梁昌勇教授和胡学钢教授对学院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请书进行了通讯辅导。411日邀请了合肥工业大学胡学钢教授采用远程视频形式和学院申报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教师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对于专家提出的辅导意见和建议,学院申报教师表示充分认可和感谢,并根据辅导意见和建议积极修改完善申请书。

学院对进一步提高两类国家级课题申请书质量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申报教师克服困难、大胆创新思路,充分利用好本年度两类国家级课题申报受理时间延后的机会,认真谋划,潜心撰写,精心论证,切实提高两类国家级课题申请书质量。



(撰写:管工学院   蔡永守;    审核:管工学院  徐勇)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