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国家社科基金”专刊征稿启事》

时间:2020-06-09浏览:285

为发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示范引领作用,宣介优秀研究成果,团结凝聚广大专家学者,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我办与《光明日报》和《中国社会科学报》合作,相继推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专刊。为不断增强专刊的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现向广大专家学者征集稿件。具体事宜如下:

一、征稿对象

主要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各类项目的承担者,也欢迎其他社科工作者积极投稿。

二、征稿要求

1. 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研究导向。

2. 突出学理性、人文性、思想性和原创性,体现国家水准。

3. 观点鲜明、条理清晰、文风朴实、语言精炼,可读性强(2500字—3500字)。

4. 无知识产权争议。

三、其他事项

1. 全天候受理投稿。投稿邮箱:xc@nopss.gov.cn

2. 投稿时请注明是否属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研究成果,并附作者的单位名称、职称职务、固定电话和手机号码。

3. 稿件文责自负。一旦录用,请遵照编辑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认真修改。如不同意修改,请事先声明。

4. 请勿一稿多投,三个月内若未收到用稿通知,可自行处理。

如有其它问题咨询,请联系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宣传处。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长安街5号(100806

联系电话:010-63098272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