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桂宏新博士做学术报告

时间:2020-10-26浏览:1365

10月25日下午,应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中国联通华盛通信有限公司高级经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桂宏新博士在研究生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5G改变世界的通用技术”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院长戴道明主持,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以及本科生聆听了本次报告。

报告中,桂宏新从5G的概述、5G的应用、5G的商机三个方面介绍了新时代5G技术对社会发展的影响。他用丰富的案例详细阐述了“5G标准化进展”、“5G的关键性能要求”、“通信技术的演进路线”等5G新科技,并向大家简单介绍了Massive MIMO、毫米波、非正交多地址接入等技术。最后,桂宏新就参会老师及同学们提出的有关5G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戴道明总结了此次报告,并对桂宏新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此次学术报告紧贴5G技术研究前沿,使老师和同学们感受到了5G技术的极大影响力,对未来5G在生活中的运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撰稿:蔡永守       审核:徐勇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