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奥尔堡大学Dimitrios教授作线上学术报告

时间:2020-11-11浏览:414

11月7日下午,应科研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邀请,丹麦奥尔堡大学Dimitrios教授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直播方式作了题为“AI in Robotics and Manufacturing– Research highlights from the Robotics & Automation Group”的学术报告。报告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戴道明教授主持。

Dimitrios首先介绍了奥尔堡Robotics 科研团队在制造业中的最新研究成果。其次,探讨了未来制造业的技术组成形式,以及如何利用大数据、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先进技术进一步提升机器人产业的发展水平。Dimitrios还与线上师生分享了Robot科学研究中的机器学习算法,以及机器人在各类制造业场景中的应用。

Dimitrios用自己独到的观点与见解对机器学习进行了精彩的分享,激发了我院师生对机器学习的浓厚兴趣。

 

(撰稿:张晓春   审核:戴道明)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