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温尼伯大学Christopher教授作线上学术报告

时间:2020-11-16浏览:170

20201114日上午,应科研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邀请,加拿大温尼伯大学Christopher Henry教授通过腾讯视频会议方式作了题为“Generating Automatically Labelled Machine Learning Datasets to Enable Agriculture 4.0”的学术报告。报告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戴道明教授主持,学院师生共同聆听了本次报告。

在报告中,Chris介绍了图像分类系统中影响性能指标的各个因素,详细探讨如何解决数据集问题阐述如何将机器学习研究成果赋能农业4.0.。首先,回顾和总结机器学习方法在农业领域中的应用现状;其次,就如何提高农业图像分类识别率等问题,阐述了一些有效的解决方法。通过采集农业图像库项目实例的精彩讲解,对未来可能发展的高智能数据采集系统进行了展望;最后,讨论了其科研团队致力于如何将机器学习方面的科研成果转化为农业应用产品,并进一步推进了农业4.0的发展。

Chris还与师生在线进行了热烈的互动,本次学术讲座激发了我院师生对机器学习理论、方法及其应用的浓厚兴趣。

 

撰稿张晓春 审核:戴道明)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