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邓小鹏教授做学术报告

时间:2020-11-16浏览:770

1113午,应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设与房地产系副主任、博士研究生导师邓小鹏教授广学楼302作了题为工程管理研究创新与展望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院长徐勇主持,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聆听了本次报告。

报告中,邓小鹏研究对象创新、研究方法创新两个方面入手详细介绍了工程管理研究创新的思路、方法以及重要意义。他用丰富的案例及个人研究经验详细阐述了创新的思想、高度、视野、方向,并鼓励我院师生摒弃外界干扰,养成独立自主性,产生新理念。最后,邓小鹏就参会老师及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徐勇总结了此次报告,并对邓小鹏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此次学术报告展现工程管理科学研究创新的魅力,明析工程管理科学研究创新的路径,展望工程管理研究创新的广度与深度。对激励我院师生勇于探索工程管理研究,取得高质量成果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许庶  审核:徐勇)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