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徐云教授做学术讲座

时间:2020-11-23浏览:553

1120日下午,应科研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学院徐云教授在广学楼302做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学问题提炼讲座。讲座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勇教授主持,学院教师聆听了讲座。

讲座分为专家报告、互动答疑、一对一申请书辅导三部分。第一部分,徐云从立项难度、选题方向、团队合作、研究基础四个方面做了精彩的报告。第二部分,学院教师就自身在申请项目过程中的困惑与徐云互动交流,徐云指出申报项目要针对国家需求与人类知识的盲点与弱点,兼具创新性与价值性。第三部分,徐云对我院教师的项目申报书进行细致且具有针对性的辅导。

徐勇总结了此次讲座,并对徐云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指出本次讲座对提高我院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自信心与热情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许庶  审核:徐勇)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