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登山暨陶艺制作活动

时间:2021-03-09浏览:155

37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弘扬攀登精神  传承优秀文化”登山暨陶艺制作活动,热烈庆祝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及建党100周年华诞,激励女教职工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奋力拼搏。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当天下午,在学院工会主席徐翠平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全体女教职工们齐聚禾泉农庄后山,登山比赛在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序幕。登山路上,大家沐浴着和煦的阳光,感受着浓浓的春意,体验着登高望远的情怀,尽享登山乐趣,彰显女教职工活力。登山结束后,院工会还组织老师们体验了陶艺制作,让大家在艺术创造中感受中国传统陶艺制作文化的源远流长。

此次登山暨陶艺制作活动,搭建了女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平台,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友谊,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了永不止步、超越自我的攀登精神,弘扬传承了优秀传统文化。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把这种团结友爱、敢于拼搏的精神及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推动学院更快更好地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稿:丁莹;摄影:段凯宇;审核:徐翠平 )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