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学雷锋 净校园”活动

时间:2021-03-22浏览:410

317日下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学雷锋 净校园”的校园清扫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活动前,协会面向全院召集了部分同学,确定了活动地点,准备了清扫工具,并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进行了明确分工。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向全校展示管工院青协的特色志愿服务活动,对明德楼展开清扫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雷锋月的由来以及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我院青协志愿者风采。随后分组对明德楼及其四周展开清扫,在清扫期间,同学们相互配合,认真劳动,草坪中、明德楼周边道路均已不见塑料袋、瓜皮纸屑的踪影。

这次的雷锋月校园清扫活动,不仅净化了校园,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更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倡导更多的青年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彰显文明力量,争做新时代志愿者!


(撰稿:章俊超;摄影:章俊超; 审核:徐翠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