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党史 启新程】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时间:2021-03-23浏览:329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322日晚八点,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观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

节目通过典型事例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文朗诵等多种形式,展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来的先进模范。这些榜样人物用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着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通过收看节目大家深刻感受到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们的胜利既是来之不易的,也是根基深厚的。从前线的医护人员,到后方的科研技术人员,再到后勤保障的基建、快递等各行各业的人员配合,这些平凡的人在危难时能够展现出不平凡的精神!

通过观看学习,师生党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做好各项工作,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勇于担当,恪守职责,扎实苦干,无私奉献,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撰稿:樊元华  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