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党史 启新程】学党史话初心 喜迎建党百年 —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党史主题竞赛”云答题活动

时间:2021-03-29浏览:527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变化的是时代,不变的是初心。管工学院研究生会于324日、26日下午5点在明德楼319教室组织全院研究生参加了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千校学生云答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就活动精神、活动内容与要求等做了简单介绍。此次答题活动以个人为单位,共10道题,限时10分钟,分为单选题和多选题两种题型,内容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展开,涵盖了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大历史事件及其意义等多个方面,兼具知识性和趣味性,选手们在不知不觉中加强了党史学习,提高了党性修养。题目的难度不大,不少比赛选手都表示意犹未尽。答题完成后会显示正确答案和最终得分,帮助选手们纠正错误认知,大部分选手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说明大家对党史知识比较了解和关注。

通过这次党史主题竞赛,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由小变大、由弱变强的艰难与不易,纷纷表示会将对党史的敬畏内化成奋发向上、勇往直前的斗志,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接力奋斗!






(撰稿:宣爱琳;摄影:陆晴晴;审核:徐翠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