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43届校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时间:2021-04-12浏览:245

49日晚,我院于明德楼203教室举办第43届校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党委副书记徐翠平和团委副书记丁莹出席会议,全体运动员和学生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动员大会。团委书记秦庆主持动员会。

吴永夺作动员讲话。他首先传达了今年运动会的几点变化,回顾和总结了学院近年来校运会取得的成绩。他以钟南山院士锻炼身体的故事为例,阐述了运动健身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强调了运动可以增强体质、磨炼意志。吴永夺对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增强集体荣誉感,顽强拼搏,为集体增光添彩;二要增强组织纪律性,自觉养成良好的习惯;三要坚持不懈,加强平时训练,提高运动水平;四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校运会参赛的顺利进行。

动员会上,徐翠平宣读了本次运动会的学院激励方案,运动员代表、工作人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本次校运动会动员大会的顺利举行,为我院第43届校田径运动会准备工作奠定了基础,充分调动了运动员们的积极性,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确保了运动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摄影:周乔;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