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党史 启新程】管工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学党史学四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15浏览:462

414日下午,管工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学党史学四史”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在各自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国合作经济博物馆和校史馆,了解中国合作经济的发展道路和学校的发展历程,传承学校发展史中的红色基因。

学生党员们首先参观了中国合作经济博物馆,聆听了博物馆的发展历史、馆藏文物与建筑布局的介绍,通过中国供销合作社、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过程中的人、事、物的图片和影像等主线,对中国合作经济的发展历程有了清晰的认识,深切感受到了改革开放给中国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随后,党员同学们参观了校史馆。校史馆由观澜索源、长歌慷慨,岁月钩沉、历史凝眸,筚路蓝缕、以启山林,栉风沐雨、丹心向阳,改革发展、世纪交响四个部分组成,还原了学校从1959年建校以来的发展历程。珍贵的史料、实物,无一不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我校的建设历程,感受到了学校历代师生不畏艰辛、共同努力的奋斗精神。

此次“学党史学四史”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更加坚定了他们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旨在引导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了学生提升自我、增强本领、服务社会的意识。

(撰稿/摄影:秦庆 刘华恒;审核:徐翠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