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在校第四十三届田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1-04-27浏览:397

 424日下午,为期两天半的学校第四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在本届校运会中,我院师生继续发挥众志成城、顽强拼搏的精神,取得了教职工团体总分第二名、学生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学生女子团体总分第六、学生团体总分第五名的佳绩。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师生在长跑、跳高、跳远、铅球等多个项目上取得优异成绩。学生组比赛项目中,我院胡俊桦同学获男子1500米第一名、800米第一名,贾文峰同学获女子1500米第二名、3000米第三名,张跃辉同学获男子 110米栏决赛第二名,胡俊桦、方雨涛、陈永翔、殷飞桐四名同学获男子4×400米接力赛第二名,张伟诗同学获男子铁饼第三名,吴帅同学获男子跳高第三名。教职工组比赛项目中,我院教师运动员代表继续保持传统优势,在多个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并再次打破校运会记录。其中,卓颜老师同时三次蝉联男子青年组跳远第一名和跳高第一名并再次刷新校运会记录,王益成老师再次获得男子青年组铅球第一名,陈晓玲老师同时获中年组女子飞镖第一名、跳远第三名,汪卫霞老师同时获老年组女子铅球第一名、立定跳远第二名,胡小媛老师同时获青年组女子跳高第二名、跳远第三名,杨菲老师获青年组女子铅球第三名。个人项目中,我院共15人次获奖。教职工集体项目中,4*100接力赛获第三名、跳绳比赛获第四名、拔河比赛获第六名。

运动会期间,学院组织啦啦队在看台上加油助威,满场喝彩激励着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勇创佳绩。学院领导也多次亲临现场观看比赛,慰问在场的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充分体现学院的人文关怀。通过此次运动会,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彰显了学院师生昂扬奋进、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


     

     

(撰稿:李婷;审核:徐翠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