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党史 启新程】管工学院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书传爱心 笔递暖意” 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21-05-07浏览:354

知识启迪梦想,爱心孕育希望。428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学党史 办实事 书传爱心 笔递暖意”主题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前期,417日、18日和25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校东西两个校区中进行了摆台宣传工作,号召广大安财学子为蚌埠市胜利西路小学捐赠书籍和文具、奉献爱心。这一举措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捐出自己多余的文具和书籍。在历时三天的摆台工作后,共募集到书籍近百册、笔记本两百余本、文具多达八百余件,这深刻体现了我校师生乐善好施、积极奉献爱心的优良品质。

428日当天,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带着本次活动所募集到的书籍与文具前往蚌埠市胜利西路小学,双方举行了隆重的爱心捐赠仪式。工作人员根据不同年级学生所需,分配了书籍与文具,同学们有礼貌并激动地接过爱心书籍与文具,一张张纯真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孩子们向工作人员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之情。

在捐赠仪式上,胜利西路小学对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捐赠这一举动表示由衷感谢,并号召孩子们学会感恩,努力学习成才,将来报效祖国奉献社会。

小小善举,汇聚成爱心的海洋。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荫。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引导师生学史增信、学史力行,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为群众办实事。

(撰稿 摄影:周陶;审核:徐翠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