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致敬心向黎明、舍生忘死的革命先辈—信管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时间:2021-05-08浏览:381

    57日下午,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弘扬优秀革命传统,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我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观影活动,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主旋律影片《悬崖之上》。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翠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观影活动。

该影片由人民网联合出品,讲述了三十年代,4名在苏联培训的共产党员为完成乌特拉行动,从而与敌人展开一系列斗智斗勇、惊心动魄的故事,刻画并致敬了在谍战中陷入绝境但依旧坚守信仰、面临生死抉择而无私无畏的无名英雄们。影片对曾经在隐蔽战线做出奉献牺牲的无名英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追思之情。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沉浸在惊心动魄的氛围中,感受到敌我斗争的严酷。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革命历史,大力弘扬伟大民族精神,传承伟大抗战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传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无私无畏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斗争意识,增强斗争本领,立足本职岗位,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张子振;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