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 运动赛出风采 —我院和国贸学院联合开展第一届校园运动积分争霸赛

时间:2021-05-13浏览:167

410日,我院单车协会与国贸学院健身协会共同举办“第一届校园运动积分争霸赛”,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在校大学生坚持锻炼、科学作息、健康生活。

单车协会与健身协会在活动前做了大量准备,开会确认各项目的工作分工与安全注意事项,研究商讨积分赛的项目类型与分数认定规则,开展线上宣传和活动推送。47日和8日分别在东校北苑广场和西校红旗广场进行摆台宣传。410日活动当日,参赛人员通过线上和线下渠道每天将自己的活动记录发送到相应项目信息收集的邮箱中。工作人员认真收集与统计大家的参赛记录,并且在活动开始后的每周三与每周日公布各项目参赛人员的分数统计与次序排名。

本次活动的参赛统计截止到430日,并在5月初完成评比与奖品分发工作,单车协会与健身协会共同召开了活动总结大会。

此次活动增强了协会内部的凝聚力,增进了健身协会与单车协会之间的友谊,引导广大同学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提升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参赛选手们也表示会争做一名高学识、强体质的“六有”大学生,续写校园健康文化建设与学生全面发展的篇章。

(撰稿:陈嘉辉;摄像:齐鑫媛 柯文庆;审核:徐翠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