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管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时间:2021-06-22浏览:387

616日下午,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和部分志愿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对我院实验室、系部办公室及学院会议室进行清扫、整理。本次活动由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干部带领,学生党员和志愿者共计50多人参加。

活动中,学院青协工作人员对学生党员和志愿者进行了分工,大家相互配合,干劲十足,气氛活跃。各组成员带着清洁工具对我院各个实验室和会议室都进行了扫地、拖地、擦桌子等环节,使得办公教学环境焕然一新。大家切实用行动美化环境,真正投身到践行“学党史 办实事”的实践中去,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

本次清扫活动不仅为师生教学和研讨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环境氛围,提高了党员的服务意识,进一步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也是我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之一,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和学史力行有效融合。

( 撰稿:丁莹;摄影:宋浩然 陈媛媛;审核:徐翠平 )

学生党员清扫系部办公室


学生党员清扫广学楼实验室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