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学生组织召开换届大会

时间:2021-06-28浏览:300

近日,为加强学生组织建设,确保学院各个学生组织工作的连续性和规范性,我院党员工作站(学生自律委员会)、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和街舞社、魔术协会、物联网创新与应用协会、单车协会、计算机爱好者协会和手工爱好者协会等学生社团陆续召开了换届大会。院团委书记秦庆、团委副书记丁莹、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杨倩倩分别参加了各自指导的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各学生组织干部代表及学生社团代表参加了换届大会。

秦庆在学院团委换届大会总结讲话中,对第十一届团委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与工作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对第十二届的团委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她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干部,一是从自身出发,发挥团委学生干部在思想建设中的引领作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二是严于律己,讲程序、明职责、重质量,创新推进团委各项工作。丁莹在青协换届大会总结中,对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希望新一届理事会成员注重组织管理,不忘志愿初心,努力成为一个有纪律、讲原则的优秀组织。杨倩倩在党员工作站换届大会总结发言中,对第七届党员工作站成员的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并对新一届组织成员提出期望。希望党站在工作中加强创新思想,提升创新能力,增进活动的创新和品牌特色。

会上,各学生组织上届主要负责人回望过去、展望未来,对过去一年的组织工作进行了述职报告,总结了工作中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学生组织新一届负责人在竞选中讲述了在组织中工作的收获,对未来一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设想,表达了参与工作的热情和努力工作的决心,展现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学院各个学生组织,始终秉承“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搭建好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文化活动氛围,积极引导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负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各社团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同学开拓视野、增长知识、培养能力、陶冶情操,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开启了学院学生组织工作的新篇章,各学生组织也将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在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同时,努力优化对全院师生的服务。

(撰稿:杨灵玥)


党员工作站换届大会合影

团委换届大会合照

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合影

计算机爱好者协会换届大会合影

魔术协会换届大会合影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