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吴永夺为新发展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7-02浏览:44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3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在明德楼412教室为我院新发展党员讲授了一堂题为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专题党课,2021年上半年新发展的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吴永夺从伟大长征精神、长征精神是壮丽史诗、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三个方面系统讲解了长征精神的内涵、党的百年奋斗史、长征的伟大意义、如何弘扬伟大长征精神等,再现了那段慷慨激昂、惊天动地的革命故事,阐释出了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伟大长征精神核心要义,激励新时代党员学生要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弘扬伟大长征精神,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他希望全体预备党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守人民中心理念,积极投身实践,培养奋斗精神,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使命的时代新人。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党的百年艰苦奋斗历程和伟大的长征精神,我们要始终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更好地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定报国之志,扬起理想的风帆。

撰稿:樊元华;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