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召开科研团队项目申报交流会

时间:2021-07-25浏览:460

724日上午,我院邀请安徽大学李学俊教授、安徽理工大学方贤进教授西校区致远楼102教室,举办主题为“2022年两类国家级项目申报选题”的辅导会辅导会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勇教授主持,学院教师参与其中

辅导会上,李学俊教授如何发表学术文章如何进行科研跨学科合作交流,如何提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项目申报成功率三个方面与学院教师进行深入交流。李学俊对学院教师在申报项目过程中产生的学术、科研疑惑,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并且就我院教师申报项目的选题、初步思路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徐勇对辅导会进行了总结,并代表学院对李学俊教授和方贤进教授的认真指导表示感谢。

此次辅导会,有助于学院老师进一步完善所申报项目的选题及思路,对提升我院教师项目申报成功率起到积极的作用。

(撰稿:秦庆  审核:徐勇)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