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招聘公告︱安徽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时间:2024-01-16浏览:3312

招聘公告安徽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一、学校简介

安徽财经大学是经教育部批准,由中央与地方共建,以安徽省人民政府管理为主的省级重点建设特色高水平大学和省级高峰学科建设高校。

学校现拥有蚌埠龙湖东、西两个校区和合肥高等研究院等三个教学科研功能区。学校学科体系完备,财经类学科综合实力雄厚;人才培养坚持科学理念,持续实施“安财新经管”战略,培养范围涵盖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等多层次体系。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教学科研成果显著,标志性成果不断涌现。根据学校综合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外诚聘英才。

二、学院简介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成立于20107月。学院拥有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程管理、工程造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人工智能7个本科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2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管理信息系统入选国家级一流课程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工程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管理科学与工程入选安徽省高校应用型高峰培育学科。

三、招聘英才需求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4年招聘英才需求(表1

岗位名称

学历要求

学位要求

学科专业

拟聘人数

专任教师

研究生

博士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信息资源管理、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人工智能

2







人才分类及待遇

(一)人才分类

1.高端人才

1A类人才

在国内外享有崇高学术声誉和学术领导能力,研究领域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具有世界一流学术水平的专家学者和具有国际学术影响力的战略顶尖人才,或所从事学科、专业领域内的学术大师,如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等。身体健康,能很好地履行约定的工作职责,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

2B类人才

取得博士学位,在本学科领域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突出学术成就,国际上具有较大的学术影响力,具有重要创新发展潜力,能够作为核心人物凝聚一支结构合理、业务过硬的教学科研团队的领军人才,如国家重点人才计划入选者,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周岁。

3C类人才

取得博士学位,在本学科领域取得较高学术成就,具有本学科扎实专业知识、前瞻学术视野,具有带领本学科赶超国内先进水平能力的杰出人才,如国家重点人才计划青年项目入选者、省部级杰出人才等,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

2.优秀博士

安徽财经大学2024年优秀博士引进要求与标准(表2

类型

第一档

第二档

经济学、管理学与统计学学科类

综合考核优秀,各方面表现良好,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A+级(含A+TopA+级)期刊发表科研论文1篇及以上;

2.A级(含A1A2级)期刊发表科研论文2篇及以上;

3.A级(含A1A2级)期刊发表科研论文1篇及以上,同时在B1级期刊发表科研论文2篇及以上;

4.A级(含A1A2级)期刊发表科研论文1篇及以上,同时主持A级以上(含A级)纵向科研项目1项。

综合考核优秀,各方面表现良好,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A级(含A1A2级)期刊发表科研论文1篇及以上;

2.B1级期刊发表科研论文2篇及以上;

3.主持A级以上(含A级)纵向科研项目1项。

其他学科类

综合考核优秀,各方面表现良好,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A级(含A1A2级)期刊发表科研论文1篇及以上;

2.B1级期刊发表科研论文2篇及以上;

3.主持A级以上(含A级)纵向科研项目1项。

综合考核优秀,各方面表现良好,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B1级期刊发表科研论文1篇及以上;

2.C级中文期刊发表科研论文3篇及以上。

备注:科研成果分类按照2024年实施的《安徽财经大学科研成果认定办法》执行。SCISSCI检索来源期刊是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其它成果均为第一作者,其博士指导教师第一作者,个人第二作者的视同为第一作者。

(二)人才待遇

1.高端人才待遇

安徽财经大学2024年高端人才引进待遇表(表3)

人才类别

年薪制

购房补贴与安家费

科研启动经费

A类人才

一人一议

B类人才

提供有竞争力的年薪

一人一议

C类人才

提供有竞争力的年薪

一人一议

 

2.优秀博士待遇

(1)基本待遇

安徽财经大学2024年优秀博士引进基本待遇表(表4)

人才类别

薪酬待遇类型

引进待遇

购房补贴

安家费

科研启动费

管理学类

第一档

1.年薪50万;

2.年薪25万;

3.正常工资。

90万

3万

7万

第二档

1.年薪25万;

2.正常工资。

62万

3万

5万

其他学科类

第一档

1.年薪50万;

2.年薪25万;

3.正常工资。

90万

3万

7万

第二档

1.年薪25万;

2.正常工资。

62万

3万

5万

1)薪酬待遇类型由优秀博士根据条件及个人意愿选择适用。

2)购房补贴在入职手续办理完毕后先行发放50%,剩余购房补贴根据优秀博士入职后5年内所取得的科研成果按比例发放。

3)特别优秀博士和博士后的待遇实行“一人一议”政策。

(2)其它待遇

1)优秀博士享受副教授绩效待遇3年,优秀全职博士后享受教授绩效待遇3年。

2)根据《安徽财经大学特聘教师岗位聘任与考核管理办法》,符合相应条件的人才入职后可以聘为安徽财经大学特聘教授、特聘副教授。

3)提供有竞争力的教学科研奖励配套政策。

4)根据市有关政策和学校有关文件,为优秀博士子女入学提供支持。

5)紧缺专业优秀博士增加购房补贴10万元。紧缺专业包括:数字经济、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马克思主义理论、会计、金融,依据毕业证书的专业进行认定。

五、高层次人才团队和三类以上人才引进

详见安徽财经大学2024年度高层次人才公开招聘公告(aufe.edu.cn)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552-3173762

联系邮箱:ggxyxz@aufe.edu.cn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龙子湖区曹山路962

学院官网:http://smse.aufe.edu.cn/

学校官网:http://www.aufe.edu.cn/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