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信管系党支部开展学“‘七一’讲话做‘四有’好老师” 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9-17浏览:324

2021915日下午14:40,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党支部在系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学‘七一’讲话做‘四有’好老师”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子振主持。

在会上,张子振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等重要文件内容,并且围绕践行党的宗旨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进行主题研讨。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讲话精神,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深刻认识,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更加明确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作为普通党员,要时刻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新的征程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党的宗旨,努力为党和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作为高校教师,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坚持向黄大年等教书育人楷模学习,把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和潜心治学的品德融入到自己的工作学习中,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努力将学生培养成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召开本次理论研讨会,全体党员更加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勇往直前继续行进在争做“四有”好老师的道路上,努力为学校“新经管”发展战略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司凤山;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