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工学院召开中青年博士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1-09-19浏览:259


918日上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中青年博士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及中青年博士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院长戴道明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老师一一发言,大家立足自己所学专业和研究领域,结合工作实际,谈自身工作、生活感受。他们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谢学院对于中青年博士教师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对学院的深厚感情以及未来发展的信心。他们还就人才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科研创作、研究生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很多针对性强、卓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

戴道明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家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同时他对中青年博士也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发挥青年教师导师制度作用,优秀教师要发扬对青年教师传帮带的优良传统,青年教师也要主动向优秀教师学习,切实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二是要不断加强师德修养,恪守职业“底线”,严守行为“红线”,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三是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的重要性,教师课堂言论不能没有边界;四是要加强科学研究,努力发表高水平科研论文和学术著作,提前谋划、精心准备两类国家级课题申报书。其他院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与大家进行交流

(撰稿:蔡永守;审核:戴道明)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