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李会获得学校2021年“教学杰出青年奖”荣誉称号

时间:2021-09-20浏览:440

在近期学校公布的《安徽财经大学关于表彰2021年教学卓越贡献奖和教学杰出青年奖的决定》中,我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副教授李会获得“教学杰出青年奖”荣誉称号,全校获得此项荣誉的仅有4人。

李会老师主要讲授《管理信息系统》《Excel高级办公软件应用》《信息组织与检索》《数据仓库与数据挖掘》等课程。时刻不忘一名党员教师的初心和使命,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曾被评为安徽省教坛新秀、校优秀教师、校优秀共产党员。在执教的十四年中,不断创新教学手段和方法,坚持在调动学生积极性、把握课堂教学节奏、做好学生作业辅导、精彩展现每个细节方面下功夫,同时深刻挖掘所授各门课程中所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从教学内容、教学方式、考核方式、网络资源建设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和研究。她连续八年课堂教学质量考核优秀,获得安徽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校教学竞赛一等奖、校说课竞赛二等奖、天安奖教金一等奖等奖项,先后主持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校级教学研究重点项目、校级智慧课堂项目各1项,获校级教学成果特等奖、一等奖各1项,二等奖2项,参编教材1部,发表教研论文10余篇。她的课生动有趣、深入浅出,受到广大学生的欢迎,课堂上常常座无虚席,经常有其他学生来蹭课,提前预约她的课程。

(撰稿:张子振;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