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男子、女子代表队 在学校2021年气排球比赛中双获佳绩

时间:2021-09-30浏览:59

922日至29日,我院组织教职工男子、女子代表队参加了由校工会举办的2021年教职工男子、女子气排球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获得男子组第三名、女子组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比赛分三个轮次进行,第一轮次为小组赛,根据报名情况抽签分成4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每组取前二名进入第二轮争夺前八名位次比赛;第二轮采用交叉方式进行比赛;第三轮为名次赛。赛场上,我院代表队齐心协力、奋力拼搏,首先成功分获了男子、女子小组赛第一名,进而双双进入前八强。在第二轮交叉方式比赛中,我院代表队顽强拼搏,不畏强队,成功进入前四名。在第三轮名次赛中,大家相互鼓励、永不言弃、奋起超越,最终我院男子代表队获得了第三名、女子代表队获得了第四名的佳绩。

本次气排球比赛,再次充分展现我院教职工团结合作、健康向上、进取拼搏的体育精神,凝聚了团队力量,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对于促进全民健身、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产生了良好促进作用。


(撰稿:樊元华;审核:徐翠平 )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