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自然基金申报辅导

时间:2021-10-15浏览:296


1013日下午,学院硕士生导师常郝博士在图信中心四楼研修室1做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申报的辅导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勇与常郝博士共同主持了辅导会,学院教师、研究生聆听了辅导会。

常郝博士主要围绕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和安徽省自然基金项目的申报,重点报告了自身成功申报的经验,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申报的注意事项,着重强调了申报题目的选择方法,详细说明了申报书的撰写方式。常郝认为,在项目的成功中,申报主题的选择尤为重要,申报书的用心撰写也是成功的关键。并就参会老师的项目申报书,逐一进行分析,给予中肯的建议。

管工学院副院长徐勇在总结中指出,此次常郝老师关于项目申报经验的报告会,内容丰富、细致,具有可操作性,对申报项目的老师和研究生的科研学习有着良好的指导意义,为切实提高学院项目申报书的撰写质量及项目申报成功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秦庆   审核:徐勇)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