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工作及导师学生互选见面会

时间:2021-10-19浏览:487


1015日上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明德楼401教室召开研究生导师工作及导师学生互选见面会学校副校长程刚出席会议,我院硕士生导师及2021级研究生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郑兵云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程刚从学院学科建设、导师工作要求以及师德师风建设三个方面做了指导性讲话。程刚指出,学院应围绕专业特色开展学科建设,同时肯定了学院学科建设工作。程刚强调,导师须严格要求学生,认真履行导师职责,在指导学生的同时更应武装自己,加强自身的思想道德品质,注重师德师风建设,将“立德树人”放在首位。

学院院长戴道明在总结中对研究生提出要求,希望研究生按质按量地认真完成学业任务,他还指出管工学院的发展需要师生共同努力,希望老师和同学们攻坚克难,建设更好的管工学院。
郑兵云汇报了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教学案例大赛、硕导考核及申报等重点工作。

硕士生导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学术研究情况,学生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咨询。

此次研究生导师工作及导师学生互选见面会进一步明确了导师的工作职责,帮助研究生理清了发展方向与学习要求,加强了研究生与导师之间的联系,有助于学院研究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秦庆  审核:郑兵云)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