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管理信息系统》实验课程教学研讨会

时间:2021-10-21浏览:252

20211020日下午,《管理信息系统》课程组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管理信息系统》实验课程教学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提升实验课品质,共建创造性教学”。研讨会由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主任张子振老师主持。

管理信息系统课程组成员胡笑梅、魏瑞斌、张子振、李会、李敬明、张玮、石磊、梁吉泰与王益成等老师参会。张子振、李敬明、石磊与梁吉泰四位老师对实验课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课程组成员对课程相关内容提出了优化建议。通过本次研讨会,形成了三点共识。一是加强实验课与理论的衔接;二是实验课教学要注重趣味性与实用性相结合;三是在实验课教学过程中,要将知识、能力和素质相结合,提升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最后,课程组成员共同商定了本学期《管理信息系统》实验课程实施的具体计划,包括教学方法、教学内容、考核方式、考核标准等。

  本次活动将有力推进我院《管理信息系统》实验课的教学工作,使本课程的教学更加规范、教学内容更加丰富、教学方法更加灵活多样。


(撰稿:王益成  审核:魏瑞斌)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