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学院组织毕业生积极参加高校毕业生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10-23浏览:328

安徽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于1023上午,在合肥工业大学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高度关心毕业生就业发展,为推进学生更好就业、鼓励我院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会,特统一组织学生前往,并为参会学生提供包车、早餐、矿泉水等便利。

1023早晨06:35在我院教师党员、就业联络员诸伟老师组织下,19研究生党员王梦洁、18计科3班预备党员赵一迪协助分餐、分水、清点人数,同学们领取早餐之后,有序乘车本科及硕士毕业生合计57同学学院包车前往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参会同学们进入会场,分散前往各单位展位。招聘会结束后,全体人员于13:15乘车返回,16:00前全部安全抵达学校。

本次招聘会现场约300家企业,包含国企、央企、民营企业、上市公司、事业单位、高校等各类高质量招聘单位,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同学们现场投递简历,与企业代表零距离交流,咨询职业发展及薪资等信息,获得专业的求职建议,同时可以更加清晰的了解市场需求及自身不足之处,为后续的职业规划提供参考依据。为同学们提供了与企业更加高效的沟通,便于学生及时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以及明确个人求职意向,避免盲目投递,降低找工作的时间成本。本次活动让我院毕业生明白就业需充分准备、不断提高个人综合能力,对推动学生就业求职工作具有促进意义。

(撰稿:诸伟、赵一迪摄影:诸伟、赵一迪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