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计算机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师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28浏览:342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探索在“党史+学科+学业”教育模式中传承红色文化,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1027日下午,学院计算机党支部、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计算机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联学共建师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计算机党支部书记王平水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王平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河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32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师生党员围绕“课堂教学、课程学习、学业发展、考研就业等学生成长成才”主题开展了研讨。

然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魏瑞斌分析了近年来研究生招生现状,从“如何进行考研志愿填报,减少撞车现象”、“如何通过研究生党员考研经验分享,提高本科生考研成功率”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的几点建议和想法,希望在后续联学共建师生支部活动中逐步落实,建立健全“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长效机制。

为解决因学院实验室搬迁、服务器IP地址变更对计算机基础实验室教师教学、学生学习和课程考核等工作带来的不便,师生党员集体行动,在实验室技术人员的支持和配合下,对笃行楼14间计算机基础实验室700余台计算机相关软件进行了更新维护,彻底解决了困扰师生的实验教学问题。

通过此次联学共建师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研讨了学生成长成才问题,联合开展了师生党员办实事活动,有效发挥了党员的专业优势和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质量提升,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撰稿:王平水   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