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计算机党支部赴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纪念馆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11-05浏览:29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提高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113日下午,计算机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纪念馆前,支部书记王平水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提醒大家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然后有序参观纪念馆的各个展厅,通过聆听革命故事,感悟珍贵史料,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教育、在精神上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红色历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在实际工作中传承红色精神,以更加坚定地理想信念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推动系部、学院高质量发展。

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位于蚌埠市蚌山区燕山乡孙家圩子村,曾是渡江战役的政治中心和军事中心,在中国军事史、革命史和现代史上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早已成为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阵地。

(撰稿:王平水;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