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专家辅导会

时间:2021-11-05浏览:614


   113下午,我院在广学楼302教室举行专业认证工作专家辅导报告会。邀请安徽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陶陶副教授做专题辅导。副院长魏瑞斌教授主持报告会,计算机系全体教师计算机基础部和电子信息工程系部分教师聆听了报告。

   陶陶教授从专业认证的思想准备、内容准备、目标准备、机制准备、申请与自评、当前的主要问题等六大方面进行了深入具体的阐述,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他还对认证的目标与方法、关键考查点、内部评价机制核心等重要问题进行了辅导解读。陶陶教授还现场回答了老师们在专业认证准备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通过本次辅导会,参会教师对工程教育认证的精神思想、内容与机制的认识进一步提高。相关系部也明确了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中存的问题和不足,清晰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撰稿人:李东勤;审核人:魏瑞斌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