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在学校首届“心理微电影”大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1-11-04浏览:238

       112日,由学生处举办的全国高校“心理微电影”大赛校园选拔赛结果揭晓,我院参赛作品《青春不“贷”》荣获二等奖。

本次选拔赛由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协办,共有来自11个学院的46个优秀作品参加决赛。各参赛作品以当前大学生校园生活为主线,围绕人际交往、恋爱、自我成长等方面开展。最终依据“剧本内容、演员表演、拍摄效果及时长控制”等评分标准,14部电影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8名。获奖优秀作品将在安财易班进行展播。

我院参赛作品《青春不“贷”》以大学生校园贷为主题,旨在提醒在校大学生,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增强辨别诈骗的能力,养成健康良好理性的消费习惯,整部作品立意鲜明、主题突出、以小见大、表演生动。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心理素养的培育,着力营造浓厚的心理育人氛围,助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本次心理微电影大赛,学院前期作了充分宣传动员,并组织学院心理咨询老师为参赛学生进行指导,共有4个作品参赛。

(撰稿:汪慧;审核:徐翠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