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时间:2021-11-12浏览:288

  1110日下午,我院在广学楼302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学院教师代表、本科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魏瑞斌教授主持。

  首先,各系部主任对各个专业同学反馈的意见进行了介绍。其次,多位教师代表从教学资源、教学设施、课堂纪律、师生互动、学生学习态度、课程考核方式、教学效果等方面指出了教学过程中存在问题,并提出一些建设性的意见。第三、各个年级各个专业的学生代表围绕课堂氛围、教学内容、教学进度、课堂容量、教学设备等方面,也提出了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最后,部分教师对学生发言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具体解答。

  通过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系部主任、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等不同群体,从自身的角度对我院前期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一次集中反馈。我院将把老师和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进行分类、汇总,并向学院领导、教务处等学校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分管教学的领导进行反馈,尽快解决教学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为本学期后续的教学工作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撰稿:王洁;审核:魏瑞斌)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