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熊贵平博士作考研指导专题讲座

时间:2021-11-16浏览:417

11月14日上午,我院邀请,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熊贵平博士在明德楼118教室作了题为“考研之道”专题讲座。专职辅导员吴淦和我院19级各班学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熊贵平以典故引出本次讲座主题——怎么去考研。他介绍了自己考研经历,以自身考取北大硕士、武大博士的成功经验,鼓励同学们升学深造为将来打下更好的就业基础。熊贵平为什么考研、考研的意义等方面,希望同学们理清考研的思路,坚定考研的决心;他详细分析了安财学生的考研问题,提出解决方法,讲解考研的侧重点,合理规划考研过程;他指出当前的考研形势,针对我院不同专业,就如何择校、如何选择专业、如何科学备考提出建议。

本次讲座,帮助19同学准确掌握和了解研究生考试的有关要求,清晰了考研准备思路,更加坚定19级同学考研的职业规划目标。

(撰稿:时培宇 吴淦;摄影:时培宇 诸伟 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