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年学生干部培训班

时间:2021-11-16浏览:248


1114日下午,我院于龙湖东校区明德楼402教室举办2021年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专题第一讲。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院学生会、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自律委员会、易班学生工作站等学生组织的各个部门负责人和学院所辖6个社团主要负责人共计130余人参加培训。学院团委负责人丁莹主持开班仪式。

吴永夺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本次学生干部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作了全面阐述,并从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动力、提升工作技巧、提高综合能力等方面对参训学生干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在专题讲座第一讲中,吴永夺从正确认识学生组织和学生干部、培养学生干部的领导力、成为优秀学生干部等方面阐述学生干部领导力培养,他希望学生干部主动学习,丰富领导知识;加强锻炼,讲究领导方法;端正态度,增强大局观念、服务观念和主动创新精神,积极奋斗,不断进取,在团学活动实践中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成为一名有气魄、有智慧、有才能、有经验、有品格的优秀学生干部。

本次培训共安排3次主题讲座,将从学生干部的政治思想、岗位职责、素质能力及工作方法等方面开展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使学生干部把握正确方向,明确工作职责,增强责任担当,并促进他们适应新角色、接受新挑战和自主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未来更好地服务同学、组织活动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丁莹  梁心愿;摄影:梁心愿 王鲁辉;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