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举办第三十六期分党校培训开班仪式

时间:2021-11-18浏览:263

1117日下午,学院在慎思楼101教室举办分党校“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参训学员200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出席,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翠平主持。

开班仪式上,吴永夺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培训班就是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刻掌握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等,了解党员权利和义务,帮助端正入党动机,树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念。他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提升思想素质;理论联系实际,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勤于思考,端正入党动机;积极行动实践,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他希望所有参训学员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以知促行,知行合一,成为一个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

徐翠平在开班典礼上宣读了本期党课培训的课程安排,介绍了班委会成员,宣讲了本期党课的组织管理以及培训的要求与纪律,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够端正态度,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期分党校培训既安排了课堂教学,同时也安排了优秀党员的经验分享活动和自学内容。通过培训能使参训学员得到政治思想上的升华,全面掌握党的基本知识、理论,了解入党条件和程序,坚定理想信念,并对未来的发展有着明晰的认识。学院分党校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吴永夺开启了党课第一讲。

(撰稿:樊元华 魏佳丽;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