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汪先平教授做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

时间:2021-11-18浏览:241

1118日上午,应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汪先平教授在学院会议室做了题为“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注意事项”的辅导讲座。讲座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勇教授主持,学院相关教师、专职辅导员参加。

讲座主要围绕基金项目申报书的撰写方法这一重点进行展开。汪先平从项目选题、写作格式规范、写作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随后,学院教师就职业发展科研方面的迷茫及申请项目过程中的困惑与汪先平进行互动交流,汪先平从自身工作经历与职业成长角度指出做学术要以开放的心态融入学术圈,积极进行学术交流。她还提出在申报项目的过程中申报书的撰写务必讲究逻辑顺序。

徐勇总结了此次讲座。首先,对汪先平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其次,从教学、科研、团队、资源、价值观五个维度提出对青年教师的职业要求。

徐勇指出具有崇高的理想、正确的价值观是辅导员从事科研工作须要考量的重要因素。

(撰稿:秦庆   审核:徐勇)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