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交流 互助成长”系列宣讲】我院举办“懿言嘉行,折桂四六”英语四六级备考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1-11-16浏览:197

    1114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明德楼101教室举办“经验交流 互助成长”系列宣讲会第一期 ——“懿言嘉行,折桂四六”英语四六级备考经验分享会。2018级优秀学生代表丁园梦、杨灵玥和学生党员吴子涵分别作经验分享。

分享会上,主持人给与会大一新生从毕业、考研、就业三个方面介绍了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并讲析了试卷的构成。丁园梦结合自己的学习经验,认为提升英语成绩最重要的方法之一就是多背单词,词汇量增加,很多问题也就会迎刃而解。吴子涵谈到要掌握“边打仗边学习”的备考方法:多做真题多练习,遇到不会的词汇语法先做标记,做完一整套题后再去查询;给自己限制时间,培养速读的技能,以准确度和速度为目标训练自己,这样在实战中可以达到不错的效果。杨灵玥从语感培养及做题技巧方面出发,为备考考生分享了个人的学习方法以及考试中的应试经验。

在答疑解惑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三位同学耐心地为他们一一解答。

通过举办这次分享会,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兴趣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在听讲的过程中学到了很多学习的方法和备考的技巧,面对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将结合学长学姐的优秀经验,努力做好考前复习工作。

(撰稿:丁莹 丁文慧;摄影:马青龙、谢浩然;审核:徐翠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