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校培养】我院2021年团校培养活动顺利完成

时间:2021-11-16浏览:163


1114日下午,我院于龙湖东校区明德楼417教室举办2021年团校培养活动结业典礼暨第四期团校培养活动。学院团委书记丁莹出席,学院2020级、2021全体团干部参培训。

丁莹对圆满结业的各位学员表示祝贺,指出团校的学习是为大家在前进道路上开了一扇窗、指了一条路,政治理论学习永远在路上。她希望学员们要坚定信念,树立理想,为自己的人生确立正确的理论指导和强大的精神支柱;刻苦学习,奋发成才,珍惜宝贵时光,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要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带头树立创新意识,发扬创新精神,保持创新锐气

在学员成果汇报环节,学员代表们以小组形式总结培训所学,表明自己坚定不移跟党走争做优秀青年团干的初心与决心。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团校培养活动,更深层次地理解了团干部的职责,将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好地学习成长,贯彻所学所思,不断成长进步,努力为同学服务,不断锻炼提升自我。

(撰稿:吴雪、李政;摄影:吴雪、阿支阿日;审核:徐翠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