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电子系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9浏览:332

1117日下午,电子系党支部在广学楼电子系办公室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电子系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同时学习了中共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参会同志围绕“增强使命担当,共赴伟大梦想”主题开展了专题研讨。参会教师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党领导人民成功走出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创造了人类文明新形态。在新时代赶考路上,作为党员教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增强使命担当,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教学水平,培养更多肩负民族复兴使命的时代新人。

此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使全体教师党员进一步深刻理解和把握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更加深刻感受到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增强了使命担当意识,坚定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埋头苦干、奋勇争先、砥砺前行的决心。

(撰稿:武岳,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