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赛前培训会

时间:2021-11-24浏览:201

     1122日下午,我院在明德楼215教室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赛前培训会。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高佩华、管工学院专职辅导员卓颜担任主讲人,我院各级参赛选手参加本次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就业联络员诸伟主持。

高佩华就自己多年授课及担任比赛评委的经验,给同学们介绍了比赛的注意事项,阐述了让自己的作品脱颖而出的技巧,并结合实例及自身经历说明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督促同学们认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脚踏实地走好人生之路。卓颜指出,学生可以运用“MBTI的四个维度”和“SWOT分析”等方法进行正确的自我分析,并以此做出适合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学院将从20211115日到1212日举办以“规划大学生活 成就美好人生”为主题的“链家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此次培训会,帮助参赛学生丰富专业比赛知识及比赛技巧,为后期我院学生顺利参与比赛奠定基础。

(撰稿:梁心愿、诸伟;摄影:谢浩然、马青龙;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