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1-11-21浏览:467

11月19日下午,管工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深入了解学生干部工作情况,广泛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党委副书记徐翠平出席座谈会,学院党委秘书、团委负责人以及学院五个学生组织的主要学生干部参会。

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听取了参会学生干部工作汇报和工作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吴永夺代表学院对广大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他们的认真负责态度表示高度肯定。他要求学生组织主要干部:要增强全局观念,注意统筹协调,站在学生发展的角度思考问题;要培养好学生干部,带好组织队伍,建设一支有组织、有素质、有能力、有涵养的优质学生干部队伍;要创造性开展工作,创新活动开展形式,增强第二课堂活动吸引力;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善于发现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希望学生干部要认真坚守职责,大胆开展工作,积极主动作为,奋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徐翠平表示,学院将会汇总整理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以适当形式向辅导员(班主任)或任课老师通报。她建议学生干部在工作中遇到问题时要及时与团委负责老师汇报,寻求解决办法,注意工作方式,提高工作实效。

与会各个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依次发言,对本学期以来部门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反映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惑和感悟。

本次座谈会有助于学院及时了解学生干部工作开展情况,把握学生活动开展动向,及时解决问题,做好调整安排,为学院学生工作的稳步有序创新开展把好方向盘。

(撰稿:丁莹 杨灵玥;摄影:鹿光华;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