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举办“考研交流会”

时间:2021-11-26浏览:423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19级和2020级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相关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20211124日晚,我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在东校明德楼115教室举办了考研交流会。交流会由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主任张子振主持,信管系老师司凤山和陈为东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张子振深入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从“为什么考研”、“如何选择专业”、“如何选择院校”、“如何获取考研信息”以及如何克服复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等方面,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应该如何考研。

在答疑环节,同学们围绕着考研的相关问题踊跃进行提问,张子振和在场的老师都予以详细解答。同学们表示,此次交流会消除了大家考研相关问题的疑惑,目标更加明确。最后,张子振对交流会进行了总结。他对在场参加交流会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树立好目标,努力拼搏,奋斗不止。


(撰稿:司凤山,审核:魏瑞斌)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