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举办“专业介绍会”

时间:2021-12-02浏览:134

为了增进2021级管工类学生对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了解,2021121日下午,我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在东校慎思楼101教室举办了专业介绍会。会议由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主任张子振主持,司凤山老师做了专业介绍,陈为东老师参加了此次专业介绍会。

司凤山首先对专业的内涵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其次从“信管专业发展与时代背景”、“信管专业历史与特色”、“信管专业师资力量”、“信管专业人才培养”、“信管专业科研与学科竞赛” 、“信管专业毕业生流向”等方面向同学们全面地介绍了专业状况,最后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大创项目申报”、“小论文发表”、“保研”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在师生交流环节,在场的老师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有关专业方面的问题,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信管专业的认识。张子振在总结环节表示,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以“缓进则退、不进则亡”的紧迫感,向着自己的奋斗目标勇往直前。

(撰稿:张子振,审核:魏瑞斌)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