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交流 互助成长”系列宣讲】我院举办“披荆斩棘 勇闯竞赛”学科竞赛宣讲会

时间:2021-11-27浏览:187

11月24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明德楼115教室举办“经验交流 互助成长”系列宣讲会第二期 ——“披荆斩棘 勇闯竞赛学科竞赛宣讲会。学院副教授付明李敬明两位老师分别作专题辅导报告丁丽、曹宝石、吴家莉三位同学作经验分享。

付明结合智能车竞赛项目的带队经验,指出竞赛的关键在于经验的积累,参加比赛要以创业的心态去做项目而非比赛,要将项目落地来支撑比赛结果。他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提高自身专业水平与素质。李敬明就计算机博弈大赛项目向同学们介绍了竞赛规则,从赛事介绍、赛前准备和参赛技巧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并提出了很多建议。丁丽、吴家莉、曹宝石分别就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数学建模竞赛知识竞赛等参赛经历作经验分享,详细介绍了参赛注意事项与核心要点,提醒参会同学要沉淀自我、注重逻辑思维能力和策划撰写能力的培养。

在答疑解惑环节中,三位学生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本次宣讲会帮助学生深入了解了学科竞赛的相关内容,营造了学院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鼓励学生运用创新的勇气、创业的实干、创造的能力,将自己的人生梦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撰稿:刘超慧 杨灵玥;摄影:江润叶王惠玉;审核:徐翠平

李敬明老师作竞赛指导

付明老师作竞赛指导

 

19计科1班丁丽作经验分享

19信管1班吴家莉作经验分享   

19计科1班曹宝石作经验分享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