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工学院与银锐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时间:2021-12-01浏览:254

1130日下午,我院与银锐集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银锐集团董事长朱晓玲、人事行政总监吴兴、人事主管杨晓雨,项目负责人王清泽、人事专员尚静来校交流,院党委书记吴永夺、院长戴道明、党委副书记徐翠平、计算机系副主任周万怀、信息管理系副主任司凤山、就业联络员诸伟出席洽谈交流。

会上,吴永夺致欢迎词,他代表学院对朱晓玲率队来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特色,希望校企双方立足长远、实现共赢深入交流、谋划合作,以人才招聘为契机,拓展在项目研发等方面的长期合作。戴道明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强调了学院师资队伍和科研能力,表示校企间可就具体项目研发、奖项申报等深化合作。朱晓玲介绍了集团概况和发展目标,强调希望能够广招人才,提升企业研发能力;邀请学院组团到企业实地考察,并就具体合作项目深入研讨,尽快推进。参会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项目合作、人员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讨论。

洽谈会结束后,朱晓玲一行至广学楼302教室开展招聘宣讲,解答同学提问,收集学生简历,并邀请参会同学在学院组织下实地参观公司。

本次洽谈交流会,拓展了学生就业实习渠道,商讨了校企合作交流模式,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战略合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王鲁辉、诸伟;摄影:谢浩然、马青龙;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